close

話說我經營葡眾的原因

剛開始只是想著要改善我的經痛問題

吃著吃著覺得每一次都在改善,然後想著加入會員吃產品比較便宜

慢慢接觸後,人生恍悟!!兩畝田故事!!這真的是很當頭棒喝的事!!

人真的要有備胎事業,絕對不是要你找好幾個兼職做

放長遠看,你要找的是一個當你不工作了,收入還可以有的事業

也就是我一直說的持續性收入

然後葡眾從消費財轉而投資財,因為只要1000塊的入會金,產品可以越吃越便宜

階級制度可以世襲,產品不用經過轉化讓細胞直接吸收

外加有葡萄王這大廠當靠山,嚴格把關所有原料有無汙染

還有跟對上線,自己不會一直是消費者!

重要的是可以跟著葡眾一起成長!!!

加入葡眾後,心態轉變很多!因為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!還想幫助更多的人!

然後得到倍增收入再繼續幫助人!

 

但是難免在這期間會有些小挫折,我會加油的!!

比如說,賣康貝兒給人家,結果對方的媽媽不認同直銷的產品

打給我說他兒子沒吃,叫我不要賣給他們家

其實他兒子有吃,還改善了他的便秘問題,開心的跟我說謝謝!

只要認真吃產品,真的!產品會說話!!

又或者是別人嫌康貝兒一盒1764元"很貴",但是考量到他的菌數,菌種和有效,其實他真的不貴

外面的可能削價競爭,絕對要注意是不是假貨,這買到的可能是糖粉,吃多有害又傷身

如果說你的小孩常感冒,又覺得康貝兒貴,何不想想....

假如你是上班族,小孩生病了要看醫生,這時你要請假帶他去看醫生,扣一天工資1000元好了,說不定還要扣全勤獎金

還有健保費等等開銷,小孩感冒又不是一兩天就好,你又要擔心那擔心這,也許請假又不只一天能解決的呢

這時是不是連一盒康貝兒都可以買了

 

一夕致富除非你買了樂透中大獎,否則是不可能的

建構系統需要時間,葡眾事業可以讓我的收入倍增和持續

堅持不下車,有天我也可以成就非凡!!

arrow
arrow

    emil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